close

5月1日在Sukhumvit Soi 11有間新酒店開業,這間酒店之前叫Swiss Park,新老闆接手後便重新裝修,現在名叫Grand Swiss Sukhumvit 11 Hotel,酒店真的很grand,由地下大堂到房間都很有5星感覺,不過就是迷你版的5星。

全間酒店有超過140間房間,分了7種種類,每間房內都放有很多泰式擺設,房間呎碼不算很大,但感覺舒服且感覺也grand。

泳池水不深,但景觀開揚,曬太陽或浸水嬉戲也不錯。

最特別之處是在18樓,一個180度的lounge,這個180度的lounge晚上會公開給其他人上去飲野,但若然是酒店住客全日也可以到來,猶如是一個VIP lounge,叫得做180度,所看的景就真的是Sukhumvit區180度全境,看上去亦很grand很美麗,住在這裡就可以任何時間上去飲野看風景。

從酒店步行到BTS也是5分鐘之內的路程,基本上是方便的,如果以新而平而又grand的酒店來說,這間算是首選。

立即預訂 / 價格查詢:

www.agoda.com/zh-hk/grand-swiss-sukhumvit-11-hotel-by-compass-hospitality/hotel/bangkok-th.html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新酒店 Grand Hotel
    全站熱搜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