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干年前,說到曼谷的頂級五星酒店,Banyan Tree一定不可缺少,但今時今日新酒店多了,質素亦不斷改良,還有不少人記得,曼谷有間Banyan Tree也是一疑問。

酒店的頂樓景色一直是他們餐廳的賣點。露天開揚,望到曼谷Top shot良景的Vertigo,飲野有位坐不用企的有Moon bar,吃西式seafood的有Pier 59,雖身處室內,但亦有Top Shot奉送,甚至吃日本菜,中餐的餐廳都有同樣美景。

酒店目的是希望住客一站式可在酒店內食不同餐之際都可以有美景相送。

雖然今時今日曼谷酒店選擇甚多,但畢竟Banyan Tree也曾是不少人當年夢未以求的五星,一住無妨。

立即預訂 / 價格查詢:

www.agoda.com/zh-hk/banyan-tree-bangkok/hotel/bangkok-th.html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