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Cha Am和華欣中間的The Regent 酒店超過30年歷史,是華欣最老牌的酒店之一,沒有市中心的喧嘩和吵雜,卻多了一份格外的寧靜,最適合喜歡別緻環境的家庭親子遊朋友。酒店就像是藏熱帶雨林裡一樣,林蔭大道交錯,即使在泰國,也並不會感到烈日當空曬的悶熱。

全酒店共有500多間房間,分為Main Wing 和Regency Wing,以及Abavana Cabanas小屋區三個部分,6個游泳池分別提供不同的服務給客人,哪怕是遇上節日高峰期,你仍然可以在這裡享受度假的時光。

眾多房型之中,Family Suite最受客人歡迎,房內除了父母睡房,最亮眼的是小朋友主題臥室。

牆上畫著增添童趣的卡通海盜和海洋背景,而床的造型是藍色的海馬船,相信小朋友都會偏愛這款藍藍海洋的房型。

為了配合不同活動時間的住客,酒店有一間All day Dining---24小時的餐廳,提供泰式和西式菜。當然,私人海灘邊上有怎麼能少了海邊餐廳呢?另一間酒店熱門餐廳是海邊半露天意大利餐廳,氣氛好,價格一相宜。

如果你是一位喜歡留在酒店的客人,亦可以參加酒店免費的One Day Activity,有學泰拳、煮泰菜,親子活動等等,有專人貼心照顧;如果想放鬆的話,酒店的露天SPA也能為你一祛疲勞,面對著大海,吹著海風做SPA,相信Cha Am之上同類型的酒店應該不多。

立即預訂 / 價格查詢:

www.agoda.com/zh-hk/the-regent-cha-am-beach-resort/hotel/hua-hin-cha-am-th.html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靚酒店 泰國華欣酒店
    全站熱搜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