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Pavilion Hua Hin於2012年底開業,外觀並不起眼,看上去就是一間很普通的酒店,其賣點是地理位置優越,坐落在華欣市中心,鄰近華欣夜市Chatchai Market,以及擁有4 bedroom的房型。

酒店樓高8層,共有94間房,分了9種類型,當中有2 bedroom及4 bedroom,面積340呎至2100呎,寬敞乾淨,採光不錯,裝修家具都以白色為主,配上蔚藍色作點綴,感覺簡潔舒適,房內有免費wifi、迷你吧及保險箱設施,所有房間都有露台,可觀賞華欣的街道景色。

酒店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位於1樓,此外還有健身室、spa和按摩等服務設施。餐廳供應泰國和歐洲美食以及新鮮的海鮮,早餐較簡單,選擇不多,但總算是免費的,供應時間是早上6點半至10點半。酒店最漂亮的是天台地帶,可以在這裡喝一杯,欣賞一下風景,晚上氣氛更加好,酒店亦有一杯免費飲品贈送,不喝上來坐坐都可以。

酒店距離華欣夜市Chatchai Market大約8分鐘路程,距離海灘大約是15分鐘路程,酒店亦有前往Plearn Wan、火車站、海灘及Cicada Market的免費班車,只要到大堂櫃臺填寫時間預約便可以。酒店對面有一間租電單車的店舖,對於想駕駛電單車代步遊覧華欣的朋友來說十分方便。而旁邊不遠處就是返回曼谷的mini van車站,到走的一刻也非常方便。酒店檟格親民,適合喜歡住在華欣市中心的朋友。

立即預訂 / 價格查詢:

www.agoda.com/zh-hk/royal-pavilion-hua-hin/hotel/hua-hin-cha-am-th.html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