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JJ Market搭一個站地鐵去到PhahonYothin站有兩個大型商場,一個是屬於Central集團的Laphrao Central Plaza,商場等於是Central World的倒模,裡面有Central 百貨公司,也有一些連鎖店鋪、電影院、Cafe等,在曼谷其他大型商場找到的店鋪這裡也可以找到;反而它對面一棟黃色的建築物更令人吸引,這個叫做Union Mall的商場面積不細,開了一段日子,相對於Laphrao Central Plaza更加好逛,貨品更值得買。

裡面有很多小店的貨品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好像是樓上男裝部,不少店鋪是本地設計師所開,款式、用料、用色等都頗為大膽特別,獨一無二,最重要的是價錢平,顧客以本地人為主。

它的頂樓有一層專門買二手貨,一個個的檔口猶如JJ Market一樣,賣二手衫、褲、鞋。 有人會當這些二手貨是如珠如寶,等於在日本買到古著一樣也有人甚為抗拒。和Jatuchak不同,這裡的二手店一個禮拜開足7日,有冷氣。 想買平價潮流時裝或者二手貨的朋友這裡值得逛值一看,去開Jatuchak的朋友不妨再搭一個站順道來這裡看看。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on Mall
    全站熱搜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