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代科技日新月異,眾多酒店的迷人設施更是令人目不瑕及,然而,大自然的魅力依然是很多旅客的心頭好。這間位於清萊Khong River山頂的清萊薩恩阿茹度假村(Rai Saeng Arun Resort),正是無限親近大自然的美麗度假村。

度假村的設計揉合了農業和度假旅遊的概念,每一間客房,全部都散發出一種樸實無華的自然氣息。度假村共有14間客房,分了5種類型,有園景和河景,全部都是以農家風格設計,和其他酒店和度假村相比,絕對別樹一格。覆蓋屋頂的茅草,是泰國北方人的智慧,可以遮蔭擋雨,為客人提供涼快舒適的居住環境。

當然有人會擔心在這樣的外貌之下,客房的設備會否太過落後,不用擔心,內裡設備也完善,有免費的Wi-Fi提供,房間外還有寬大的露台,可以隨時隨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另外度假村有一個特色,客人可以親身感受農夫的工作,親自下田耕作,然後再從各種新鮮的有機蔬菜中挑選自己喜歡的當膳食,渡假村的餐廳會幫你烹調,這些新鮮的蔬菜非常鮮甜,在大都市中實在難以一試。

渡假村四周被園林、農田和河流覆蓋,美得就如詩畫一般。有機會親身感受一下如此濃厚的大自然氣息,定會帶給你視覺與心靈的震撼。

立即預訂 / 價格查詢:

www.agoda.com/zh-hk/rai-saeng-arun-resort/hotel/chiang-khong-chiang-rai-th.html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萊酒店 大自然酒店
    全站熱搜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