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快線Phayathai的下一個站即Ratchthewi BTS站的3號出口,一下去左轉走過大排檔會看到一條巷,巷內新開了一間叫Bed Station 的Hostel,開了只有大約一個月,顧客主要以西方遊客為主。

Hostel外觀設計特別,外牆是一道道鐵閘合併而成,非常特別,而內裡的牆壁和地面是用紅磚和水泥造成,加上漂亮的家具擺設感覺甚有特色,hostel樓高7層,除了有床位之外還有雙人房,裡面是一張雙人床。床位方面分有4人房、6人房和8人房,上下格床,有儲物櫃,此外也有女生房,人數越多的房間就越平,最平的100港紙都有找。而廁所浴室是公用。

Hostel有提供簡單的免費早餐,也有公用廚房、圖書館、酒吧和等設施。

這裡出入相當之方便,對面就有一間簡單的小型按摩店,而旁邊是大排檔,要吃東西也相當容易,搭BTS亦相當方便。

立即預訂 / 價格查詢:

www.agoda.com/zh-hk/bed-station-hostel/hotel/bangkok-th.html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型格hostel Bed Station Hostel
    全站熱搜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