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佔地雖然不大,但內裡的佈置格局,卻沒有任何壓迫感,位於主樓前面、Villa旁邊的兩個大型蓮花池,配合了數步之隔的沙灘,看上去就像是沙漠之中的綠洲一樣,感覺清雅脫俗。

三層高的主樓位置最近Chaweng大街,就在酒店入口兩旁。主樓之上分了3種不同種類的房間,全是簡約而舒適的現代感泰式設計,每種房間都超過750呎。

Sareeraya Suites位於地下及3樓部份,地下的房間全部是Pool Access,露台位置可直通副池,而3樓之上的房間也設有露台,望著Chaweng海灘的全景。而Sareeraya Suites Outdoor Jacuzzi是2樓及3樓角落部份的房間,露台部份有大型的半露天Jacuzzi。

Holiday Suite則是在2樓中間位置,同樣設有露台,也看到部份海景,房價比較相宜。



酒店一共有12間Sareeraya Pool Villa,設在主樓前方部份,由於有主樓相隔了繁囂的Chaweng大街,更有出世的寧靜感覺。而且依偎在酒店內的大型蓮花池而建,更多了那份出淤泥而不染的脫俗感覺。

Pool Villa之內有私家Plunge Pool,雖然面積較少不能暢泳,但設計師細心的將池加上了Jacuzzi設備,在最近主樓的兩間Villa之內,更有後門可直通酒店副池,要暢泳的話打開門就可跳進泳池。



除了普遍的Pool Villa,在最靠近沙灘的位置,也有1間兩房的Sareeraya Persidential Villa,泳池更大而且有無敵海景。



酒店距離最繁華的Chaweng大街中心部份只是5分鐘腳程,但這短短的路程卻為酒店帶來了一份熱鬧市邊陲的寧靜感覺,位置真正是進可攻退可守。距離機場約20分鐘車程!



立即預訂 / 價格查詢:

www.agoda.com/zh-hk/sareeraya-villas-suites-hotel/hotel/samui-th.html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Thailand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